十全十美

881f18013f9b07237aec2cac.jpg
我知道你对这件事感到不悦,虽然表面上很无谓,但底下却自私的要死,人真是可怕。
今天老D问我这个假期在干什么,我顿时语塞,……也就补觉吧,老D很无奈的说,大家都一样。说是补觉,每晚3点多睡11点多被喊起来也不算是补觉,反而越来越累。
ZUBER你是好人,大好人,人好的不得了,虽然你扔了我的同人本(喂,别再记着了),所以你的ESAAY我就不写了,或者今天+明天一起写,明天凌晨前MAIL给你吧(我人好!)
在店里看完了A型人说明书,简直准的让人可怕……天!妈妈这书好准!简要分析,我果然是饱受自身思想煎熬+一被打击就入土长眠类型0.gif可恶,请不要这么准啊……
于是下礼拜我弟要开始学大提琴了,再顺便说一下,同桌的小提琴教学已经无声无息的开始了,嗯…………初学者只要个300块的琴就够了!!(喂),同桌你可以考虑几年后搞合奏,嘛…………(沉默)


------ 看到这张图就情不自禁的收入了,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向往这种空旷感,也可能是想去这种地方呐喊。

【捶墙】为什么BLOG里都是划线!!

dfb8b35818d38ff19e820464.jpg
刚刚打开BLOG……看到一堆的划线……所有的东西(除了今天发的日志)全都被横线君夺去了贞操!!!
于是…………因为太闲了所以再写篇日志吧……其实都是废话
看到了在台湾的你贴出的照片,我感觉时光逆转,回到了那个朴实的时候~(好神奇),看着看着就觉得自己真是老了啊……时间好快啊……想想自己也离微妙的成人世界越来越近……所以回忆啥的真是不饶人
今天和YOUNA出来见了个面,在书城买了本名字和封面都很文艺的书……《THE ISIAND》,回家翻了几页……
“……啊哈哈哈,看不懂|||”(有多纠结啊)
变化永远比计划来得快……嗯……我这种人就是会很冲动的妄想以后的美丽蓝图(呸),然后在有变故的情况下被现实击毙。所以需要成为托叔那样的淡定男子……(思考装)
我很热衷翻以前的聊天记录,你用水蓝色的字体写到“我喜欢看你吐槽,很好笑”,深蓝色字体回复说“因为是吐槽你啊”
我至今也学不会PS,论坛也坚持不了几个,理化还是一如既往的让我窒息的烂,听着无谓的CD,心像根线会拉伸很远,我想起来你陪伴的这5年。

最近

p_large_xCTX_189c00081aac2d11.jpg
假期终于要到头了么……上面这张图片很能表达我的心情……(默)
啊啊啊啊!经过这5天的洗礼,我的人生又往未知的方向前进了很多,不是啥好方向……
在经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之后,打算办退学手续,谁来告诉我怎么退学!
嘛…………我退学可不是不务正业哟……只是去学习新的知识(大误)
谢谢老妈带的“耐克王”!(喂)
谢谢老爸带来的日和漫画和nano 5!(让我吐槽……nano 5不好用啊不好用……)
谢谢比例的兔美T恤!(那个型号是怎么回事……)
谢谢大家的压岁钱,让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!


为什么退学手续要提前一个月!!!老子不想去学校了!!就让我去吃顿饭走人!0.gif

你从未告诉过我

ace9b4caad463aadc81768d4.jpg
其实一点气氛都没有啊~
光想着笑着数钱进被窝的美好日子,于是本质都忘了。
昨晚……确切说是今早凌晨= =,沉沉入睡,好像从未得到过睡眠半般,却在微亮的时分被鞭炮声吵醒,就坐起来发呆。
坚持每天一个苹果下肚,吃多了还是觉得有点难受…………
想起多啦A梦里有个道具,一顶帽子,戴上去就会像路边的小石子一样被忽视,当时大雄戴上去后被忽视便大哭着要摘下这顶帽子,我还是很想要。

塩、遥か、旅

mimimonsa,20070420043939
这个标题很有GReeeeN的风格啊……最近搞基也搞累了,每天体力透支可不是闹着玩的,死因写“精尽人亡”,啧,多破廉耻
昨天是去和小学的同学弄聚会,比较惊讶的是,我只和他们相处了2年,却比相处了4年的中学同学联络来得多。大家就在玩牌,喝饮料,聊天,也就这么过了。
想起前几天一中学朋友找我,问怎么不来参加聚会。真是无力的问题…………这种答案很清楚了吧,请你们好好想一想再来提出这种微妙的问题。(努力淡定中)
这次他们的HK旅是如此寂寞+蛋疼……= =,都欲求不满了么!!
今晚去领钱,钱啊钱啊钱啊~……
kimura兄昨晚找到我,很兴奋的宣传
“我要和夫君(腐君)去广州玩诶!”
“…………蜜月?”
“滚……”
“这不是蜜月是什么啊!你别装了……”
“不是蜜月呀……只是出去玩……”
“我靠,两个大男人一放假就跑去广州这种温暖如春的地方,不是蜜月是毛啊!!kimura我鄙视你个闷骚!”(马景涛)
啊……这应该也算虎年贺文吧(贺你妹啊!),嘛……(挖鼻),就这样了……

更更更

终于熬到放假了
数学和化学考成啥样我也不在乎了(其实……还是好在乎= =!)
嘛,就等着春节的到来了……快点来快点来……这样我就有钱了……
15号家人回11区,我一人乐在魔都,啊哈哈哈哈我好开心(u sure?)
手机欠费欠了2礼拜,抱歉,给我短信的朋友们……我回不了……
奇怪的是右眼角内侧一直会痛,母上说“会不会是麦粒肿”“……哦天……”(极度震惊)我终于可以成功COS高杉晋助了!!(你去死好吗)
突然想起我3年前还在看NANA啊啊!!如此少女!!3年前的我到底有多寂寞……(泪流),现在已经经过各种洗礼(糟糕物的洗涤么)成功转型成散发着“OTAKU+怪阿姨”气息的不明生物(好可怕!)大概后几年会变成魔法少女拉面子
被以前认识的有很严重的中二病的朋友缠上,一直徘徊在脑残与装B的区域,让我情何以堪!!既然一直纠结ML这种事还请你不要问我这种只看同性爱的人这种问题!!你快去随便找个男人试一次吧!不会死的!!!!
准备迎接年长6岁的表哥入房(大误),顺便带他搞基(大误)
春节愿望,争气点长点个吧……(泪流),快让我这个过了美丽的雨季的人超过155CM!!!(混账!我的要求有多低啊!!!!)
自我介绍

Rao洁

Author:Rao洁
头像:不定期更改,淡彩+中意的歌手的专辑为首选

属性:
无节操,别扭,烦躁
依旧中二病
腐,宅,糟糕
挚爱淡彩
天然卷
败家
脑内妄想严重
伪文艺
很累
CP观:
土×银《银魂》
冲×神《银魂》
月×L《DEATH NOTE》
米×英,米×中,独×普《APH》
海德里希×爱德华《钢炼》
神威×大哥《V家》
大哥×连《V家》
春哥×曾哥×葛叔(这是何!?)
伊达×真田《战国BASARA》
妹子×太子《日和》
曾良×芭蕉《日和》
DINO×云雀《家教》
6918《家教》
临也×小静《DRRR》
阿部高和总攻

作者一览(漫画):
夏目イサク,和泉八云,ヤマシタトモコ,山田ユギ, 稻荷家房之介,水城雪可奈,回转木鱼,COCCA,阿倍野茶子,犬式

作者一览(小说):
吉原理惠子,崎谷はるひ,榎田尤利,川井由美子,秀香穗理,木原音濑,英田サキ

GAME:
啓狗,FF,初音,OSU!,口袋妖怪
声优:
杉田智和,子安武人,朴璐美,森川智之,石田彰,千叶进步,速水奖,日野聪关注中

music:
GReeeeN,orangerange,The Weepies,Angela Aki,铃木圭子,手嶌葵,Mutt Duke。

目前状况:
突然有钱了。手机欠费中。外景杯具。皮肤不好。哥要来了~

        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好友一览

M.T's光子力研究所!!

JOY’HUT
最新留言
吐槽页
http://vivian01.6621.cn/music/1ae9040f09eef660.html